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2009年第十五届“暖流”回忆录!

2009 年12月17日,我到敏儿家住宿一夜。因为 18日没有人可以载我去Bukit Jalil LRT 站,所以只好去敏儿家住咯~
2009年12月18日,早上五点半我跟敏儿就起身。准备东西出发去火车站。到了差不多八点十五分我们就到巴士总站会家营,然后就开始出发啦~到了马六甲生活营已经要十二点了,明显我们是迟到。连大合照都没得拍,只好匆忙去我们的组别(事先已经分好)。我是第十四组(妹妹组)的,我的组很热情。过后就马上开始炮战游戏了~~大合照~


跑战非常的刺激,我们都玩的不易乐乎。
玩完跑站游戏之后就在礼堂休息,本来休息过后我们会去鸡场街的。因为天公不作美,我们只好再等一下。幸好,过多几分钟之后就没下雨了。所以我们又高高心心的去鸡场街了~不过到了鸡场街又下起雨来,我们只好穿雨衣咯~~民歌驻唱歌手(Jin)~

~陈家凯跟大家大合照~
~我们第十四组在某间庙的合照~


~988 DJ~
~第六组~
~第五组~



然后就是隔一天的营火会了~
Me,Angeline 和 Rainney(from left)
Me,Angeline,Xiao Lee Lei,Eilee and Sharon(from left)

~Our group(赢了游戏总奖)~
Mc Donald 10 set~

And still have many photo,but i am really tired already~so i think next time only upload lar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